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參觀介壽國中心得-田仁豪

1.上了哪些課程?最喜歡哪一堂?為什麼?(至少50字)

我們上了資訊.美勞.音樂   我最喜歡上資訊因為我第一次玩電腦在小班的時候
所以從那一次我就很喜歡玩電腦每次一到家就在玩電腦。
2.看了哪些社團?最喜歡哪一個?為什麼?(至少100字)
我們看了森巴鼓、射箭隊三一樂團、和合唱團,我喜歡射箭隊因為射箭看起來比較威風而且還可以鍛鍊體能也能出去比賽雖然合唱團和森巴鼓也可以出去表演或比賽但是我比較喜歡射箭
3.參觀介壽國中的心得(至少150字)
我覺得參觀介中很開心,因為裡面的學長學姊我幾乎都認識也有很多對我很好的人也希望以後上國中可以像他們一樣過得很開心我也覺得射箭隊和森巴鼓都很好玩但是因為有其他國小的人在所以我不敢玩射箭如果他們不在我一定會玩,參觀介中很開心希望以後媽媽可以讓我讀那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