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參觀介壽國中有感-陳美珍

1.上了哪些課程?最喜歡哪一堂?為什麼?(至少50字)

我們上的課事、歷史、數學好好玩、電腦課,我最喜歡的課是電腦課
姊姊他們說如果我們不會數學和國語可以問他們,
這樣以後我不會的可以問他們。
2.看了哪些社團?最喜歡哪一個?為什麼?(至少100字)
我看到的社團有、合唱團、森巴鼓、射箭隊、三一樂團、
我好像喜歡的是射箭隊因為我看他們射箭真的很強,
我有看到雅詩姐姐她超強的射一劍氣球就爆掉了
還有一個哥哥他重很遠的地方射箭他也是一樣一劍
氣球就爆掉,有可能等到上國中在選射箭吧。
3.參觀介壽國中的心得(至少150字)
今天去介中,我們班有些人很緊張,我也是
可是過幾分鐘我感覺我好像國中了,跟我們這
隊的人有些是認識的可是就算認識我也不理,
我國中還是會很怕,我喜歡的社團有
射箭 森巴鼓我喜歡這兩個社團,我覺得
他們的學校很大怕以後我會迷路,學長姊他們
應該為告訴我們路整麼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