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參觀介壽國中有感-黃怡萱

1.上了哪些課程?最喜歡哪一堂?為什麼?(至少50字)
有數學好好玩還有電腦課還有歷史,我最喜歡的課程是電腦因為介中跟我們的電腦課不一樣因為他們的可以視訊很好玩
2.看了哪些社團?最喜歡哪一個?為什麼?(至少100字)
森巴鼓還有三一樂團還有合唱團,我喜歡的是
森巴鼓因為我覺得他們打得太好了
而且又好好聽喔
我以後想要打森巴鼓
3.參觀介壽國中的心得(至少150字)
我覺得介中的學長姐都很善良
還有很多免費的課輔
還有宿舍
還有社團
我們以後上國中就很像小學一樣
只要付學費
還有老師讓我們體會國中上課的感覺
我覺得好難喔
老師叫我們自己去教別人
希望五甲可以成熟一點
很快就換他們了
加油ㄍㄟ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