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參觀介壽國中有感-宗辰欣

1.上了哪些課程?最喜歡哪一堂?為什麼?(至少50字)

我們上了美勞課、音樂課、電腦課,我最喜歡的課是電腦課,因為他們在教要什麼跟大哥哥大姊姊視訊,我覺得很好玩因為可以跟離我們很遠的哥哥姊姊聊天也可以請他們功課
2.看了哪些社團?最喜歡哪一個?為什麼?(至少100字)
我們看了森巴鼓、合唱團、三一樂團、射箭
我都很喜歡這些社團,因為森巴鼓隊的隊形很特別然後合唱團唱的超級好聽,三一樂團也表演得很精采,射箭隊 他們很會射我覺很厲害 
3.參觀介壽國中的心得(至少150字)
我覺得他們的課程很好玩但是很難,而且他們表演的都很好看很精彩,而且我覺得哥哥姐姐都很善良,我們在上美寮課的時候有一個哥哥對我很好,他一直教我要什麼做我覺得很好玩,我覺得介壽國很好因為有免費的課輔還有課輔,我以後上國中一定會好好讀書,希望以後五甲來介壽國中可以乖乖的讀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