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學習單--珍愛每一天--黃怡萱

01.男主角提姆有什麼能力,如果你有這能力,你會想去改變哪件事(至少50字)?
Ans:可以回到以前,如果是我我會一直回去,或家人我問題我也會回去,只要我身旁的朋友或家人有事我就會回去

02.為什麼妹妹會出車禍,違反這項規定的罰則有(請上網搜尋)?
Ans:因為妹妹喝酒開車.喝酒開車

03.男主角對初戀告白兩次都失敗的原因,告訴我們什麼?
Ans:他太早告白又太晚告白

04.男主角爸爸死前跟他說了另一個祕密,是什麼?(提示:同樣的生活,不同的態度)
Ans:專心過每一天

05.影片讓你覺得最值得思考的地方是(影片心得,至少150字)?
Ans:我覺得這部片很帥
因為男主角可以回去已
而且我覺得男主角跟女主角很愛小孩
因為他們一直說要不要再生一個
是有多愛小孩
可是我覺得這樣也好
因為他們老了
他們的小孩就可以陪他們
讓他們覺得養他們沒有白費了
讓他們覺得的爸爸媽媽養他們很累
要懂得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