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學習單--珍愛每一天--陳美珍

01.男主角提姆有什麼能力,如果
你有這能力,你會想去改變哪件事(至少50字)?
Ans:穿越時空,我會回去我還沒做完的時間

02.為什麼妹妹會出車禍,違反這項規定的罰則有(請上網搜尋)?
Ans:酒駕

03.男主角對初戀告白兩次都失敗的原因,告訴我們什麼?
Ans:他太早告白又太晚告白

04.男主角爸爸死前跟他說了另一個祕密,是什麼?(提示:同樣的生活,不同的態度)
Ans:專心過每一天

05.影片讓你覺得最值得思考的地方是(影片心得,至少150字)?
Ans:我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男主角可以穿越時空,
 我很喜歡這部片,因為他讓我改變要專心過美一天
男主角喜歡有一個金髮女生,男主角他跟金髮女生
告白沒成功,後來男主角就跟瑪麗在一起,
結婚 生小孩 ,男主角因該很喜歡他們再
一起生活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