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學習單--珍愛每一天--洪紫軒

01.男主角提姆有什麼能力,如果你有這能力,你會想去改變哪件事(至少50字)?

Ans:穿越時空,改變五甲女生的態度

02.為什麼妹妹會出車禍,違反這項規定的罰則有(請上網搜尋)?
Ans:他妹妹跟她男朋友吵架,小孩子會改變

03.男主角對初戀告白兩次都失敗的原因,告訴我們什麼?
Ans:他太早告白又太晚告白

04.男主角爸爸死前跟他說了另一個祕密,是什麼?(提示:同樣的生活,不同的態度)
Ans:專心過每一天

05.影片讓你覺得最值得思考的地方是(影片心得,至少150字)?
Ans:我覺得要告白的時候要抓好時間
才告白,還有不要亂穿越時空
就算有穿越時空的能力也不能這樣
而且還要記住時間跟地點跟什麼原因
要做事情之前要先想她還不認識你
不要衝動
在要回到過去之前先想好再做
我覺得蒂姆很會穿越時空
他的老婆瑪麗很漂亮又很會創作
他們本來只有一個小孩又有一個然後又有一個
真的是太強了
中國只能生一個
佩服佩服\\
我媽媽生3個
但我覺得太少
我想要一個妹妹或弟弟
可惜啊可惜
我最小
很無聊
早就叫我媽媽生雙胞胎或龍鳳胎
真的是後
悲哀阿悲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