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寒假的心情

放寒假的時後有時候不開心有時候很開心
不開心是因為媽媽一直叫我整理家裡
很開心是因為我們家庭旅遊的時候可以一起出去玩

我們去日月潭玩的時候很開心
我們去走玻璃吊橋
我覺得不好玩因為要去玻璃吊橋之前要走一小段路
才能到玻璃吊橋 走完之後 要做接駁車 做完之後
還要再走一小段路 我覺得很不開心
因為要做接駁車時 接駁車一直不來
所以我們走了很長的路 到了遊覽車上
我們就去吃了晚餐 吃完
就去山王大飯店睡覺
隔天我們去泰雅渡假村玩
我們先去看戲在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自由活動
我有玩很多個遊樂設施
玩好了 就去泡溫泉
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可以跟家人一起泡溫泉
泡完之後 就上遊覽車 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